•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上演“环保时装秀”大赛

2017/12/12 17:28:52   来源: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2月9日晚,由佛山市团市委、市环保局、市学联、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佛山市第十届校园文化节之“环保时装秀”大赛精彩上演。共有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等8所高校22份作品进入决赛。本次大赛将环保与创新相结合,利用废弃资源,通过设计...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12月9日晚,由佛山市团市委、市环保局、市学联、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佛山市第十届校园文化节之“环保时装秀”大赛精彩上演。共有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等8所高校22份作品进入决赛。本次大赛将环保与创新相结合,利用废弃资源,通过设计和创造,使废弃物品重现生机,产生新的利用价值,体现“废弃物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的可再利用、再循环的理念。装秀上,来自佛山多所高校的大学生们精彩的“废弃物”时装表演,作品以服饰为主,搭配背包、首饰、帽子等作品,构思独特,时代感强,设计完整,制作精细,展示了佛山当代大学生的社会担当、责任意识以及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最终,大赛评出10余件获奖作品。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文韬表示,将努力为佛山打造环保行业技术技能及创业型人才培养的摇篮、环保应用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基地、环境决策咨询及技术服务基地和环保行业继续教育基地,助力佛山制造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佛山在环境保护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尤其环保领域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更多佛山企业与本地高校紧密合作,依靠内涵式发展,依靠技术进步,推动佛山绿色发展、环境保护。


延伸阅读: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招生视频(招生视频)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2017年理科补录分数及专业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2017年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3+证书最低录取分数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标签: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