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学子获全国职院创业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2017/12/12 17:33:45   来源: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2月8—9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在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38支高职院校队伍参加,552名选手在赛场展开了激烈角逐。我院财经与管理系工商管理专业罗杰章、会计专业周翘、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赵健玲和外语与商贸系物流管理专业周慧仪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赛场上奋勇拼搏...

    1289日,2017 年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在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38支高职院校队伍参加,552名选手在赛场展开了激烈角逐。我院财经与管理系工商管理专业罗杰章、会计专业周翘、连锁经营管理专业赵健玲和外语与商贸系物流管理专业周慧仪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沉着应战,最终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在国务院持续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为探索在新业态、新模式下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由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通过直观的沙盘模拟真实的企业运营场景,使学生亲身感受企业经营管理面临的竞争,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培养学生企业经营管理的实际操作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财务预算能力、分析决策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为将来创业及和从事企业经营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指导老师与学生赛场合影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指导老师与学生台上合影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国赛获奖证书


标签: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