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斩获大学生跆拳道公开赛两金两银三铜

2017/12/14 11:22:58   来源: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2月10日,在首届“德智杯”大学生跆拳道公开赛上,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跆拳道协会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脱颖而出,斩获两金、两银、三铜,并取得竞技项目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学院跆拳道协会代表团队本次大赛由广州市青少年跆拳道协会主办、广州德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跆拳道协会等单位支持,32所高校跆拳道代表队伍...

    12月10日,在首届“德智杯”大学生跆拳道公开赛上,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跆拳道协会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脱颖而出,斩获两金、两银、三铜,并取得竞技项目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跆拳道协会代表团队

 

    本次大赛由广州市青少年跆拳道协会主办、广州德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跆拳道协会等单位支持,32所高校跆拳道代表队伍与众多道馆人员共380多名运动员参与比赛,公开赛分别有竞技项目、品势项目、跆拳道舞、电子竞速等四个大类。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由跆拳道协会会长谢贵湘带队的10位选手,分别参加了其中竞技项目、品势项目两个大类的竞赛。本次赛事对团体熟练度、团队表现力、技术准确性及音乐与动作结合度均作严格要求,学院参赛选手迎难而上,赛前每周都进行刻苦训练,终于在赛上取得佳绩。15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陈健一人赢得品势男子丙组和男子竞技50kg级两枚金牌;陆明辉同学获得男子竞技51-54kg级银牌,黄思懿同学获得女子竞技56-59kg级银牌;刘岚琳、蔡铭涛、徐梦瑶同学分别获得男子竞技和女子竞技铜牌。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跆拳道协会斩获两金、两银、三铜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跆拳道协会的风采,更充分诠释了“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进一步培养了跆拳道选手们的意志力,增强其气质与体质,锻炼其良好的心理素质,希望今后他们在比赛中不断进步,再创佳绩!


标签: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