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教师环保进校园

2017/12/15 11:22:46   来源: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环保意识,助力清远市环保公益宣传,12月11日,由省环保厅主导,清远市环保局和教育局主办,我院环保教育宣讲团首站走进清远市华侨中学开展环保宣讲。省环境保护厅宣教处处长许金洲、清远市环保局罗炜炜副局长等出席启动仪式。宣讲团的讲师为中学生作了题为《人人参与,创建绿色家园》、《节能减排,你我同行》的讲座,旨...

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环保意识,助力清远市环保公益宣传1211日,由省环保厅主导,清远市环保局和教育局主办,我院环保教育宣讲团首站走进清远市华侨中学开展环保宣讲。省环境保护厅宣教处处长许金洲、清远市环保局罗炜炜副局长等出席启动仪式。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宣讲团的讲师为中学生作了题为《人人参与,创建绿色家园》、《节能减排,你我同行》的讲座,旨在让中学生了解环境危机的成因,理解“厉行节约就是绿色发展,践行节能就能低碳生活"的实质,掌握低碳和节能生活的小技巧,养成绿色生活的好习惯。讲师们通过“全球气候变暖”的案例分析,引导同学们去思考导致环境问题的原因,以及造成的严重后果,鼓励同学们在课后通过班团活动方式,主动发现身边的环境污染问题,从自身做起,树立起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观念,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参与到环保实践中去,为环保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该活动是清远市创建环保模范城,做好环保“五进”(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进农村)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南方日报清远观察、清远日报、清远电视台等媒体全程报道,在接下来的3天,环保讲师团仍将在清新区、清城区、佛冈县、阳山县、连州市、连山县、连南县等地学校持续开讲环保知识。


标签: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