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马来西亚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冬令营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开营

2017/12/15 11:32:09   来源: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汕尾市营,于12月13日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开营仪式。汕尾市副市长余红,马来西亚拿督斯里、惠州联合总会会长李锦贤,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傅凤龙,汕尾市外事侨务局负责同志等有关领导和来自马来西亚的26名华裔青少年参...

    2017年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汕尾市营,于12月13日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开营仪式。汕尾市副市长余红,马来西亚拿督斯里、惠州联合总会会长李锦贤,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傅凤龙,汕尾市外事侨务局负责同志等有关领导和来自马来西亚的26名华裔青少年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汕尾市外事侨务局局长林家和主持。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余红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到汕尾市参加冬令营活动的华裔青少年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你们既是海外华侨华人社会的未来,也是祖国的希望。不论你们距离中国有多远,讲何种语言,你们始终都是炎黄子孙,都是龙的传人,你们的‘根’在中国。”“希望你们通过冬令营的学习和体验,把自己在祖籍故土的行旅见闻和亲历故事带回去,把中国悠久历史、丰厚文化介绍到世界各地,把家乡人民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转达给你们家人和当地人民,为促进中国和马来西亚的友好关系做出新贡献”。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李锦贤会长对汕尾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具体组织这次活动的汕尾市外事侨务局和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体营员要好好珍惜这次难得学习机会,用心感受中国的巨大变化和故乡汕尾的乡音乡情,感受家乡亲人的热情与关心,了解自己的根脉。希望全体营员回去之后能继续学习好华文,把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为推动马来西亚华文教育的繁荣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傅凤龙副院长代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对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全体营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活动,并组织精干高效工作团队,选派邀请学识渊博、经验丰富的教师,精心设计教学内容,为参加冬令营学员呈现富有中国风味地方特色的乡土文化。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