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2017/12/15 11:36:24   来源: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2月13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礼赞十九大,唱响新时代”合唱决赛暨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出席,全体在校师生参加。各合唱队风采本次合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共有9支队伍角逐决赛。赛前,各专业教学部和专业班级积极准备、认真排练。把合唱比赛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

1213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礼赞十九大,唱响新时代”合唱决赛暨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出席,全体在校师生参加。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各合唱队风采

本次合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共有9支队伍角逐决赛。赛前,各专业教学部和专业班级积极准备、认真排练。把合唱比赛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歌声嘹亮,《精忠报国》《大海啊,故乡》《长城谣》《大中国》《国家》《强军战歌》《在灿烂阳光下》等一首首经典歌曲引得观众阵阵掌声,参赛合唱队实力不相上下。经过激烈比赛,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礼赞十九大,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的圆满结束,标志着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从9月至12月,分为“涌动青春”“青春风采”“风采神韵”3大板块13个项目,有主题晚会、主题演讲比赛、校园十大歌手大赛、舞蹈大赛,十佳文明新人评选等,共3000多人次参与,实现了班班参加,学生人人参与,覆盖率达到100%,为青年学生展现自我,提升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提供活动和竞技平台,促进学院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营造积极向上、崇尚艺术的校园文化氛围。

延伸阅读: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简介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校园环境展示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招生视频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考程序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8年高考类考生报名系统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自主招生2018年考生问答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7年提前批最低投档分数

2017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3+证书最低投档分数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标签: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