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举办艺术设计作品展

2017/12/19 14:06:48   来源: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艺术设计作品展,经两天的展出,于12月16日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并举行了颁奖典礼。学院副院长、继教院院长邓志华,副院长花能和、副院长肖慧敏、教务处处长韦子生、科长林郭韵、督导室主任叶光星、学生处处长许泉、各个教研室主任等到会场观摩及指导并颁奖。指导老师为此次作品展作专...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艺术设计作品展,经两天的展出,于1216日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并举行了颁奖典礼。学院副院长、继教院院长邓志华,副院长花能和、副院长肖慧敏、教务处处长韦子生、科长林郭韵、督导室主任叶光星、学生处处长许泉、各个教研室主任等到会场观摩及指导并颁奖。指导老师为此次作品展作专业讲解,部分获奖的学生解说创作时的灵感与想法。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领导亲临会场观摩及指导

 

本次作品展出均为艺术设计1617级三个专业(室内设计、广告设计、服装设计)18个班同学的新奇构思和大胆创意制作。所展出的作品,发挥着各自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分别有素描作品17幅、色彩作品20幅、服装手绘作品20幅、构成设计作品54幅、室内模型制作24套、服装模特11个等作品。这些设计作品的灵感有的来自于中国山水画,营造出悠远深长的意境,有的来源于环保,充分利用了日常生活中的一次性材料,化腐朽为神奇。每件作品都是经过十数道工序完成,从一针一线做起,从一面一块做起,展现了学院学子的杰出创意和动手能力,实践着同学们身体力行的手工精神。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老师和学生就作品进行交流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们饶有兴趣的驻足参观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领导为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标签: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