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第二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

2017/12/19 14:18:17   来源: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1月17-18日,校本部第二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我校岭南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学院派出了优秀的参赛队伍参赛,经过两天的努力拼搏,取得了好成绩。本次校运会共分为普通组、青年组和专业组。我校岭南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学院经过层层选拔,组建了一支来自赤坎校区和遂溪校区的优秀参赛专业组和普通组队伍,参赛者分别来自15级...

    11月17-18日,校本部第二十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我校岭南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学院派出了优秀的参赛队伍参赛,经过两天的努力拼搏,取得了好成绩。

    本次校运会共分为普通组、青年组和专业组。我校岭南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学院经过层层选拔,组建了一支来自赤坎校区和遂溪校区的优秀参赛专业组和普通组队伍,参赛者分别来自15级、16级和17级的各系同学。

    在两日的比赛里,我校运动健儿在各个比赛项目中均有所斩获,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是专业组15级的同学们,他们获得了团体总分的第四名。另外,值得高兴的是,我们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校运会虽然落下了帷幕,但是运动员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继续学习。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男子接力赛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女子跳远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我校体育系黄庆玲同学(左一)获得女子专业组400米亚军

 


标签: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