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老师全国少数民族歌舞会演大赛中获奖

2017/12/19 14:35:16   来源: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由我校艺术系李余健老师辅导并担任指挥的无伴奏女声小合唱《半个月亮爬上来》曲目,近日在全国歌舞世界——第四届少数民族歌舞会演大赛中获得银奖,李余健老师分别荣获“最佳指挥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二项殊荣。引起全国各文艺团体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此次获奖的《半个月亮爬上来》曲目是由遂溪民间百灵鸟合唱团经过层层竞演、力克群雄脱...

    由我校艺术系李余健老师辅导并担任指挥的无伴奏女声小合唱《半个月亮爬上来》曲目,近日在全国歌舞世界——第四届少数民族歌舞会演大赛中获得银奖,李余健老师分别荣获“最佳指挥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二项殊荣。引起全国各文艺团体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此次获奖的《半个月亮爬上来》曲目是由遂溪民间百灵鸟合唱团经过层层竞演、力克群雄脱颖而出,最终站上中央电视台星光演播大厅向全国人民展现了粤西艺术文化潜在能量和魅力,其中包含了李老师长期的不辞辛劳,利用业余时间悉心帮助辅导,充分体现了本校感恩社会、服务社会博大情怀。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表演现场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李余健老师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李余健老师荣获“最佳指挥奖”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李余健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标签: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