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旅游创新创业设计大赛

2017/12/20 10:36:25   来源: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2月12日,由广东工贸创新创业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广东南湖国际旅行社主办,广东工贸应用外语系承办的“互联网创新创业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决赛”路演活动在明德楼演艺厅圆满举行。大赛邀请到了南湖集团总经理助理冯小乐、南湖国旅总经办主任陈海燕、南湖国旅移动互联网中心总经理古丽莎以及策划推广中心副总监曾达丰担任评委。学...

    12月12日,由广东工贸创新创业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广东南湖国际旅行社主办,广东工贸应用外语系承办的“互联网创新创业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决赛”路演活动在明德楼演艺厅圆满举行。大赛邀请到了南湖集团总经理助理冯小乐、南湖国旅总经办主任陈海燕、南湖国旅移动互联网中心总经理古丽莎以及策划推广中心副总监曾达丰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李德富,系主任彭枚芳,党总支副书记罗春科,学工办主任以及辅导员到现场观摩了比赛。评委从创新性、可行性、在理论与市场方面的价值性对决赛的参赛选手一一进行点评与指正。从200号人才赛,选手通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选出了最有创新性和优秀的五组参赛选手,参加最终决赛冠军的角逐。

    晚上6点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由主持人进行开幕词,并且一一介绍了受邀而至的嘉宾和评委老师。随后,夏副书记进行致辞并对南湖国旅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致辞中,夏副书记提到了“少年强,则国强”,他认为未来是属于大家的,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需要大家的一份力量。成功不是一蹴而就,是需要努力学习,需要持之以恒,需要通过实践锻炼自己。为此他提出三个“希望”,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希望大家积极实践、希望大家勇于创新。当代大学生要勇于创新、敢于创新、善于创新,之后才能在日新月异的社会浪潮中立于不败之地。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夏副书记致辞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现场座无虚席

夏副书记致辞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参与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通过顺序依次上台,以PPT展示的形式开始对参赛作品进行基本的介绍,通过对旅游市场的调查、与现如今市场同类物品对比,展现出参赛作品的创新性和优势,并作品进行市场可行性进行分析。最终由评委老师对选手的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及提问,结合线上和线下的成绩,评出选手的最终得分。选手们通过作品,展示了如今的旅游业的发展趋势、互联网与旅游业之间的关系,以及我院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对实践的热情。作品在南湖国旅的线上“非同凡响”平台同步发售,真正进行实战演练。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选手展示环节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嘉宾表演——校武术队

南湖国旅评委冯小乐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最终的讲话与总结,在热烈的掌声之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参赛团队的得分和获奖名单,由校领导和嘉宾对比赛的获奖团队进行颁奖。最终缘途组设计的“带着宠物去旅行”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奖品为“马来西亚兰卡威免费游”;凤城潮情组获得本次大赛的二等奖,奖品为“贵州跟团免费游”,LTT组获得本次大赛的三等奖,“奖品为省内温泉两日游”。每一件作品都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让大家看到了其中创新的想法、看到其对旅游精品的认真打磨的态度。所有参赛选手在台上精彩的表现获得在场观众和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至此,由我院与广东南湖国际旅行社联合主办的为期一个多月的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一等奖“兰卡威”六天游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巩固和大大提升了专业基础知识学习,同时大大激发和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和思维,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校园氛围,在校企合作,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融合做出了积极探索。


标签: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