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高考

2018年高考全国统一考试大纲(语文)

2017/12/20 11:41:25   来源:教育部考试中心   阅读:1096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正式公布《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考试大纲》是高考命题的规范性文件和标准,是考试评价、复习备考的依据。《考试大纲》明确了高考的性质和功能,规定了考试内容与形式,对指导高考内容改革、规范高考命题都有重要意义。 《考试大纲》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对新生文化素质和能力的要求,参照《普通高中...

   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正式公布《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考试大纲》是高考命题的规范性文件和标准,是考试评价、复习备考的依据。《考试大纲》明确了高考的性质和功能,规定了考试内容与形式,对指导高考内容改革、规范高考命题都有重要意义。

 《考试大纲》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对新生文化素质和能力的要求,参照《普通高中课程标准》,并考虑中学教学实际而制定。

  以下为语文科目考试大纲:

高考考试大纲
高考考试大纲

高考考试大纲
高考考试大纲
高考考试大纲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2018年高考 考试大纲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