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高考

2018年广东高考音乐术科统考1月8日开始

2017/12/20 15:11:46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106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星海音乐学院:  2018年我省普通高考音乐术科统考将于2018年1月8日至19日在星海音乐学院进行。2018年我省普通高考音乐术科统考进行了改革,将原来为纸笔考试的《乐理》和《视唱练耳》的笔试部分合并为《练耳与乐理》科目,考试形式改为计算机考试,《视唱练耳》的面试部分不变。为保证2018年我省...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星海音乐学院

  2018年我省普通高考音乐术科统考将于2018年1月8日至19日在星海音乐学院进行。2018年我省普通高考音乐术科统考进行了改革,将原来为纸笔考试的《乐理》和《视唱练耳》的笔试部分合并为《练耳与乐理》科目,考试形式改为计算机考试,《视唱练耳》的面试部分不变。为保证2018年我省音乐术科统考工作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考试曲目

  所有已报名参加音乐术科统考的考生,需于2017年12月19日9:00至2018年1月7日24:00登录星海音乐学院招生网填报各科目的考试曲目,逾期填报无效,考生须对自己考试曲目的填报负责,填报一旦确认不得修改。考生登录填报考试曲目前需先进行网上缴费,否则不能填报。

  二、打印准考证

  已填报考试曲目的考生,可于2018年1月2日—7日登录星海音乐学院招生网自行打印准考证(未填报考试曲目的考生不能打印准考证)。

  三、考试流程

  请考生于2017年12月31日后,登录星海音乐学院招生网浏览相关资料和信息,熟悉音乐术科统考面试和《练耳与乐理》计算机考试流程。

  四、缴费方式

  今年音乐术科统一考试实行网上缴费。请考生于2017年12月18日至26日,凭身份证号码和考生号,按以下方式之一进行缴费:

  方式一:关注微信公众号“星海音乐学院招生办”,进入“广东统考微系统”进行微信支付,缴费流程详见公众号里的“微信支付流程”。

  方式二:登录星海音乐学院招生网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流程详见星海音乐学院招生网)。

  考试费每生200元。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不予安排笔试和面试。

  请各市招生办公室及时将此通知转发至各县(市区)和中学,将有关要求以各种方式告知本市全体考生,并做好宣传解释引导工作。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2018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