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解读

我国10所特色领域不输985、211的低调高校!

2017/12/21 14:53:43   来源:   阅读:1143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每年的高考结束填志愿的时候,大家都喜欢把目光集中在985,211高校上(现在也称之为双一流),那你可能会错过很多优秀的学校与专业,今天中国自主招生网小编就介绍几所特色专业领域不输985、211的10所高校,供大家参考。1、湘潭大学毛主席亲笔为学校题写校名,并嘱托“一定要把湘潭大学办好”。湖南省唯一一所没有经过大规模合并...

    每年的高考结束填志愿的时候,大家都喜欢把目光集中在985,211高校上(现在也称之为双一流),那你可能会错过很多优秀的学校与专业,今天中国自主招生网小编就介绍几所特色专业领域不输985、211的10所高校,供大家参考。

1、湘潭大学

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

    毛主席亲笔为学校题写校名,并嘱托“一定要把湘潭大学办好”。湖南省唯一一所没有经过大规模合并的老牌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特色突出领域:应用科学领域。

 

2、西南政法大学

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

    法学界的“黄埔军校”,司法部部属政法院校中唯一的重点大学。全校共承担各级各类科研课题1009项,其中国家级项目11项,大型国际合作项目23项。特色突出领域:法学领域。

 

3、中北大学

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

    中北大学有“国防技术孵化基地之称”,“十一五”以来,先后承担国家级项目254项,各类项目总数3600余项,科研项目总经费近22亿元。特色突出领域:国防科技领域。

 

4、北京语言大学

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

    中国高校中的“小联合国”。中国第一个专门培养对外汉语教学高级人才的高校。学校拥有中国第一批设立的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点。学校的外籍留学研究生已经超过全部研究生的15%,这一比例全国第一。特色突出领域:小语种、对外汉语研究领域。

 

5、首都师范大学

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

    虽然一提到北京的师范大学,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北师大。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首都师范大学也有它自己独特突出的一面。教育部、北京市“省部共建大学”,是北京市属高校中唯一一个教育部授予的来华留学示范基地。特色突出领域:来华留学领域。

 

6、河南大学

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

    是一所拥有文、史、哲、经、管、法、理、工、医、农、教育、艺术等12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是国务院规划建设的全国一流大学。特色突出领域:经济、生命科学和药学领域。

 

7、东北财经大学

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

    财政学、产业经济学、会计学是国家重点学科及教育部、财政部批准的“国家级特色重点学科”,数量经济学为国家重点(培育)学科。特色突出领域:财会经济领域。

 

8、南京工业大学

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

    学校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设有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省部级研究中心21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16个。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项、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7项、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5项。特色突出领域:国际化科研水平突出。

 

9、江苏大学

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

    1978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88所重点大学之一。是全国74所“特色重点项目”高校之一和全国首批61所“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之一。 特色突出领域:机械自动化、车辆工程领域。

 

10、燕山大学

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

    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和南工大一样,学校的科技水平非常之高,拿国家科技奖拿到手软。学校建有“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特色突出领域:信息化、国防科技领域。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2018年高考 志愿填报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