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办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7/12/26 12:10:53   来源: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2月11日下午,校团委在体育馆举行了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开幕式之社团展示,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侃、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静浪、副校长袁绍岐、刘伟峰、何雪光和教务处、学生科负责人以及广大师生共同出席观看了展演。本次社团展示分为舞台类展区与非舞台类展区,共筛选了11个社团上台展演,5个社团在台下设摊位展示,现场气...

12月11日下午,校团委在体育馆举行了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开幕式之社团展示,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侃、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静浪、副校长袁绍岐、刘伟峰、何雪光和教务处、学生科负责人以及广大师生共同出席观看了展演。本次社团展示分为舞台类展区与非舞台类展区,共筛选了11个社团上台展演,5个社团在台下设摊位展示,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校领导出席并观看社团展演

在舞台类展区,首先以吉他协会的乐队表演为标志拉开帷幕,随后,优雅轻快的舞蹈动作、刚劲有力的武术套路、幽默逗趣的舞狮表演以及技惊四座的魔术表演,各个节目异彩纷呈,最后,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社团展示活动圆满结束。在非舞台展区内,会计协会的点钞表演、动漫协会及文学社的作品展示、手极社团的技巧展示等都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眼球。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社团展演精彩纷呈

我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校园文化建设,校团委也一直致力于学生社团的文化建设,积极地与各专业教学部及各社团指导老师沟通,在吉他社、街舞社等社团的成功例子基础上,建立起了科学的社团指导体系。在本次的社团展示活动中,各个社团都竭尽全力、展示最精彩的一面,演出水平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认可。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全体社团大合照


标签: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