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营销精英出战广州“国庆”车展

2017/12/26 16:37:27   来源: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广州“国庆”汽车展览会于10月1日至4日期间举行,本次展览会设立多个主场馆,分别位于广州体育馆、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国际采购中心和琶洲保利馆。一汽丰田、广汽本田和东风日产等知名品牌的经销商提前到我校招聘车展业务员。9月,在汽车营销专业实训中心举办了专场车展招聘会,我校经贸外语部共有100多名学生参加面试。经过严...
      2017年广州“国庆”汽车展览会于10月1日至4日期间举行,本次展览会设立多个主场馆,分别位于广州体育馆、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国际采购中心和琶洲保利馆。一汽丰田、广汽本田和东风日产等知名品牌的经销商提前到我校招聘车展业务员。9月,在汽车营销专业实训中心举办了专场车展招聘会,我校经贸外语部共有100多名学生参加面试。经过严格选拔,企业最后录用了31名学生(其中营销专业学生共27名)。经贸外语部营销组邹晓、叶永丰、陈萍珊、戴雪娇、邝永亮、郑薇等老师组织了本次招聘会,并对学生进行面试指导。
      经过经销商的培训后,这31名学生掌握了相关车型的主要性能指标,随后奔赴各大展区,担任企业的销售顾问和客户开发员等工作。学生们展示他们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形象,现场共销售出汽车22台,销售总金额415万元,为企业创造了可观的业绩,得到企业和客户的肯定和好评。他们出色地完成了企业交给的工作指标,圆满完成了学校交给的实习任务。

      车展成为培养汽车营销人才综合技能的一个实战平台,对提高学生的专业综合运用能力起到重要的作用。这群年轻的学子亲身体会到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销售精英,智商和情商都不可或缺,还必须具备守纪、吃苦、敬业和合作等优秀品质。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标签: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