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孙峰喜获佳绩

2017/12/26 16:59:54   来源: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了更好地提高教师素质,适应教学方式变革,加强教学实践研究,优化教学过程,鼓励教师相互交流与学习,共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我校文化艺术部学前教育专业组孙峰老师经激烈的省属选拔赛后获得了参加2017年11月20日至23日在江苏南京曙光国际大酒店举行的2017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体育与健康课程“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资...
        为了更好地提高教师素质,适应教学方式变革,加强教学实践研究,优化教学过程,鼓励教师相互交流与学习,共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我校文化艺术部学前教育专业组孙峰老师经激烈的省属选拔赛后获得了参加2017年11月20日至23日在江苏南京曙光国际大酒店举行的2017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体育与健康课程“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资格,并在来自全国各地中职学校的百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其以简洁的语言清楚地表述了课程设计思想及教学安排,充分体现了“以生为本,扎实高效;知能并重,关注发展”的教学理念。教学层次清晰严谨,教学目标科学准确,教学重点明确突出,教学难点把握适度,教学具及相关资料的准备充分详实,教学时间分配合理,教学流程环环相扣,教法设计注重创新与实效相结合,学法设计注重基础与能力相结合。

      此次说课比赛,为我校教师在专业成长过程中提供了一个很好地锻炼的平台,加快了我校培养专业教师的步伐,进一步提高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标签: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