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英语技能竞赛省属选拔赛中获佳绩

2017/12/26 17:08:20   来源: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12月10日,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英语技能竞赛省属学校选拔赛在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落下帷幕。我校派出2名选手参加团体赛项荣获第1名,3名选手参加个人赛项分别荣获第3、4、6名。团体赛项由职业情境描述、职业场景应用两部分组成。我校选手林伊晴、李杜斌(指导老师:唐春玲、何文静)过硬的专业功底和优秀的职...
      2017年12月10日,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英语技能竞赛省属学校选拔赛在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落下帷幕。我校派出2名选手参加团体赛项荣获第1名,3名选手参加个人赛项分别荣获第3、4、6名。
      团体赛项由职业情境描述、职业场景应用两部分组成。我校选手林伊晴、李杜斌(指导老师:唐春玲、何文静)过硬的专业功底和优秀的职业素养取得了众多评委的一致认同,以总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进入省决赛。
      个人赛项包括初赛职业能力在线(英文听打、阅读理解、翻译)和复赛职业能力呈现(产品推介)两部分。经过初赛角逐,我校三名参赛选手(指导老师:王琳琳、陈霞、陈俊伟)分别以第4、5、6名的成绩全线进入复赛——产品推介环节。在与众多英语能手同台竞技后,我校选手郭泽伟、林跃光、黄泳诗总分分别排名第3、4、6名,其中郭泽伟以第3名的成绩取得省决赛资格。

      本次英语技能竞赛我校选手取得喜人成绩离不开学校对技能大赛项目的重视和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合理制定与严格实施,也离不开一线教师对专业建设、竞赛指导等工作的支持与付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才是参加技能竞赛的真正意义。预祝我校在省决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取得优异成绩!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选拔赛大合照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团赛选手林伊晴、李杜斌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个赛选手郭泽伟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个赛选手林跃光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个赛选手黄泳诗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赛场评委

 


标签: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