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2017/12/27 15:00:53   来源: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通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2017年10月12日—13日我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在万众期待下,如期举行。12日上午,运动会开幕式在同和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开幕式表演和入场式。出席开幕会的领导有校长甘冠宏、校党总支书记丘春锋、副校长伍广燎、副校长宋红梅、副校长李晓东。甘冠宏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
       通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20171012日—13日我校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在万众期待下,如期举行。12日上午,运动会开幕式在同和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开幕式表演和入场式。出席开幕会的领导有校长甘冠宏、校党总支书记丘春锋、副校长伍广燎、副校长宋红梅、副校长李晓东。

甘冠宏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体育运动,陶冶情操,锻炼出强健的体魄,养成优良健全的人格品质,在今后的人生中不断为社会作出贡献。他同时强调,要做好“三防”:防运动损伤、防中暑、防比赛发生冲突。

    本次运动会阵容庞大,共有37个方队参赛,分3个组别,进行了9个田径项目和4个大众体育项目的比赛,决出了162个单项奖,24个团体奖,23个精神文明班级奖。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个个动如脱兔,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热情服务,服从安排争做文明观众,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纪律观念和道德风尚。本次运动会不仅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大检阅,也是我校学生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必将对今后体育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标签: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