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第四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开幕

2017/12/27 15:11:23   来源: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近年来我校大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足球已成为我校特色体育项目之一,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受到了全校师生的欢迎。11月15日下午,细雨霏霏,但广大师生对足球的热情丝毫不减,我校在操场举行了第四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开幕式。甘冠宏校长、伍广燎副校长、李晓东副校长和深圳大快活快餐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郭...

近年来我校大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足球已成为我校特色体育项目之一,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受到了全校师生的欢迎。1115日下午,细雨霏霏,但广大师生对足球的热情丝毫不减,我校在操场举行了第四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开幕式。甘冠宏校长、伍广燎副校长、李晓东副校长和深圳大快活快餐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郭小香经理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甘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足球运动是一项勇敢者的运动,希望同学们通过足球运动增进友谊,培养合作精神和意志品质,并进一步加入到全员健身的行列中来,不断超越自己,展示中职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会上,还隆重表彰了获得2017年白云区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冠军的我校女子足球队队员们。

大快活公司郭经理在会上强调,将继续加强与我校的合作,大力支持我校的教育教学和校园文化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到该公司实习和工作。学校向大快活公司赠送了锦旗,期待校企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开幕式在伍广燎副校长的一声令下拉开序幕。甘校长及郭经理进行了开球仪式,本届“校长杯”足球赛第一场对决正式上演。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相关报读信息: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校园环境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收费标准


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资助优惠政策



标签: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