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招生简章

广东开放大学信息安全本科(专升本)专业2018年招生简章

2017/12/28 12:04:28   来源:广东开放大学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开放大学信息安全本科(专升本)专业2018年招生简章信息安全本科(专升本)专业介绍一、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信息安全的基本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能在各级政府部门、企业、IT行业、银行、金融、证券业、高校、研究所等信息安全领域从事信息与网络安全方面相关的设计、开发、管理和服务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二...

广东开放大学信息安全本科(专升本)专业2018年招生简章

信息安全本科(专升本)专业介绍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信息安全的基本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能在各级政府部门、企业、IT行业、银行、金融、证券业、高校、研究所等信息安全领域从事信息与网络安全方面相关的设计、开发、管理和服务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二、招生对象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以上学历者,可以选择专业学历注册方式报读;在校专科学生只能选择单科课程注册方式报读。

    三、就业岗位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政府机关、国家安全部门、银行、金融、证券领域、企事业单位从事各类信息安全系统、计算机网络安全系统的设计、开发、应用、管理和服务工作,也可在IT领域从事计算机应用相关工作。

    四、主要课程

信息安全数学基础、计算思维、Java高级语言程序设计、Linux操作系统应用、Mysql数据库原理与应用、信息安全与密码学、网络安全技术、Linux操作系统安全与性能调优、数据库安全技术、防火墙与入侵检测技术。

附:课程体系图
广东开放大学信息安全本科(专升本)专业2018年招生简章
             信息安全专业课程体系

   

    五、专业特色

    ◆与北京知行慧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办学,共建优秀网络教学资源。

    ◆跟随专业技术发展趋势,把握行业需求,站在产业发展最前方。

    ◆根据就业岗位需求,提炼学生就业所需的关键技能,同时邀请行业专家与高校学者共同研讨,打造出科学严谨的课程体系。

    ◆知名高校学术权威和一线企业技术专家结合自身实战经验,深入浅出地讲授信息安全的技术理论知识及其在行业内的应用。

    六、专业团队

   与北京知行慧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聘请上海复旦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及行业企业专家授课,以最先进的教学理念指导,建设优质网络教学资源。

    七、教学模式

    基于网络教学平台的远程自主协作式教学模式。利用学校在网络教学平台和慧科教育开课吧上提供的优质教学资源,依托互联网进行远距离交互式教学,并结合必要的面授辅导和提供相应的学习支持服务。

    八、支持服务

    ◆信息化服务:采用全程网上多媒体教学的方式,利用学生网络化学习跟踪系统与教师在线答疑辅导系统支持服务。网络化学习跟踪系统包括:网络在线学习平台、网络在线辅导平台、网络在线测试平台。

    ◆实验、实训多样化:除了实物实验、实训设备进行实践教学外,同时采用远程网络、虚实结合的方式进行部分实验、实训。

    ◆订单培养:根据企业实际需求,调整相应课程学习计划和实践环节,为企业培养急需人才,实行订单式教育服务。

    ◆个性化学习规划:针对入学者个体学习背景的差别,设置入学水平测试。通过测试,帮助入学者设计符合自身发展的选课方案,为入学者制订个性化学习计划。

    九、职业资格证书获取

    完成专业学习后,学生可以获得相应能力并自主参加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取证书如:

 ◆信息安全工程师

 ◆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

 ◆数据库系统工程师

    十、修业与毕业

     本专业最低学习年限为2.5年,学籍终身有效。毕业总学分为71学分。学生取得毕业规定的学分准予毕业并获得广东开放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获得广东开放大学颁发的工学学士学位及证书。

学校首页:广东开放大学

标签:广东开放大学 



联系我们


  报名微信

  网上报名系统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