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东开放大学物业管理专业招生

2017/12/28 15:24:55   来源:广东开放大学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物业管理(专科)专业介绍一、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与本专业相适应的文化水平与职业道德,掌握物业管理的基本理论和知识,熟悉与物业管理相关的政策和法规,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应用能力,熟练的物业日常事务处理、客户关系管理、物业资产运营等基本技能,能在物业管理公司、房地产开发公...

物业管理(专科)专业介绍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与本专业相适应的文化水平与职业道德,掌握物业管理的基本理论和知识,熟悉与物业管理相关的政策和法规,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应用能力,熟练的物业日常事务处理、客户关系管理、物业资产运营等基本技能,能在物业管理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房地产代理公司等单位工作,面向物业管理、物业工程、物业经营第一线需要的并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二、招生对象

获得普通高中或职业高中或技工学校或中等专业学校文凭的人员可注册专业学历学习。

普通高中或职业高中或技工学校或中等专业学校的在读生可注册单科课程学习。

三、就业岗位

能在物业管理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房地产代理公司等单位从事物业项目的各类投资、开发、经营与管理工作。就业岗位包括物业项目经理、工程主管、客服主管、安管主管、管家主管、片区管家、客服专员、物业助理、客服助理等。

四、专业团队

整合广东开放大学物业管理、行政管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团队,构建一支专业背景、职称等合理成熟的专职教师团队16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3人,在读博士生2人。邀请了来自碧桂园、中奥等知名物业企业的优秀讲师参与专业团队,其中3人是资深的物业管理师,1人为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专家。

五、专业特色

1.全方位的人才培养模式

整合高校和企业资源,根据市场需求,确立全方位的人才培养模式,注重提升学生的基础素质与能力素质。

2.整合行业企业和高校优秀师资,打造高品质课程团队。

邀请行业专家和企业管理精英参与课程体系的研发,将高校教学与企业需求高度融合,使学生掌握物业管理的精髓,缩短与企业融合的时间,培养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动手实践能力。

六、教学模式

基于网络教学平台的远程自主协作式教学模式。利用学校在网络教学平台上提供的优质教学资源,依托互联网进行远程交互式教学,并结合必要的面授辅导和提供相应的学习支持服务。

七、学习支持服务

本专业为学员提供全方面的学习支持服务,一是学术性学习支持,包括信息服务(专业、课程、资源、作业等信息发布、交流、处理和反馈)、资源服务(教材、导学、多形态教学资源、网上图书馆)、人员服务(线上线下学习指导、面授、论文和实习指导、咨询、小组活动)、设施服务;二是非学习性的支持服务,包括为学员提供个性化学习咨询和日常管理服务、学习策略培训与培养、心理健康咨询及就业指导等服务。

八、主修课程

物业管理实务、物业管理基本制度与政策、物业经营管理实务、物业环境与秩序管理、物业设备设施管理、物业服务营销管理、心理学、管理学基础、行政管理学。

九、修业与毕业

本专业学历学习最低修业年限为2.5年,学籍终身有效。毕业总学分为76学分。修满规定学分、通过毕业审核,准予毕业并获得广东开放大学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

学校首页:广东开放大学

标签:广东开放大学 



联系我们


  报名微信

  网上报名系统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