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文艺晚会

2017/12/29 10:37:04   来源: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在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我们满怀信心地踏入即将到来的2018年。12月26日晚,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师生齐聚一堂,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主题文艺晚会,师生以舞蹈、歌曲、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对党、祖国和建院全体师生新年的祝福。赵鹏飞院长在文艺晚会致辞中回顾了2017年学院所取得的工作...

    在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我们满怀信心地踏入即将到来的2018年。12月26日晚,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师生齐聚一堂,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主题文艺晚会,师生以舞蹈、歌曲、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对党、祖国和建院全体师生新年的祝福。

    赵鹏飞院长在文艺晚会致辞中回顾了2017年学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展望了2018年的奋斗目标。他号召全院师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办学水平、提升服务产业发展能力,为建成“国内知名、业内领先、服务广东、走向国际”的建筑类高职院校的强校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文艺晚会以社联和吉他协会歌曲《骄傲的少年》开场,用青春演奏出不平凡的音乐;建管系表演《中国梦,我的梦》,以诗歌朗诵的形式表达了对中国梦的赞颂;学院舞蹈队舞蹈《我们的信仰》,以优美的舞姿,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寓意建院师生风雨同舟,一路前行;学院艺术团合唱队与建信系师生合唱《不忘初心》以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党的祝福;院艺术团龙狮队以《群鼓齐鸣之雄狮闹元旦》渲染了节日的热闹与喜庆;经管系小品《铃儿响叮当》勾勒了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人不畏危险,深入前线获取情报的故事,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告诉师生,革命先烈用鲜血与勇敢才换来我们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学院艺术合唱团和仪仗特勤队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表达了青年积极进取,建功立业,成为栋梁之才的渴望和理想。

    晚会还特别邀请了第12届广东大中专学生舞蹈大赛中表现优异的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来到现场表演舞蹈《盛宴》,与建院师生共度佳节。

    难忘今宵,难忘这不眠之夜,难忘这团聚时刻,难忘这幸福时光。伴随着对党、祖国和师生祝福与对新年的无限憧憬,文艺晚会在流溪河畔落下帷幕。在建院,我们挥洒汗水,播种希望;在建院,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团结在一起,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打造名副其实的“现代鲁班摇篮”挥洒汗水,燃烧激情。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新年晚会开幕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赵鹏飞院长致辞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骄傲的少年》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梦,我的梦》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我们的信仰》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不忘初心》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群鼓齐鸣之雄狮闹元旦》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铃儿响叮当》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盛宴》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在灿烂的阳光下》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合影

延伸阅读: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视频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报读须知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近三年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3+证书最低录取分数线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标签: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