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江门职院学子玉雕作品获广州“工美菁英奖”金银铜奖

2017/12/29 10:45:37   来源: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2月26日,在广州举办的广州工艺美术大学生作品展颁奖会上,江门职院艺术系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15珠宝首饰设计与玉雕班学生黄俊文、黄秋凤的《力争上游》、《生生不息》分别获得工美菁英奖金奖和铜奖。黄秋凤同学和16届师兄林良栋合作的玉雕作品《一念之间》获银奖,指导老师袁海明、刘鹏飞、章跟宁获优秀指导老师光荣称号。据了解,广州...

12月26日, 在广州举办的广州工艺美术大学生作品展颁奖会上,江门职院艺术系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15珠宝首饰设计与玉雕班学生黄俊文、黄秋凤的《力争上游》、《生生不息》分别获得工美菁英奖金奖和铜奖。黄秋凤同学和16届师兄林良栋合作的玉雕作品《一念之间》获银奖,指导老师袁海明、刘鹏飞、章跟宁获优秀指导老师光荣称号。

    据了解,广州工艺美术学生作品展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了四届,本届作品展由广州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和广州工美菁英奖评审委员会主办,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承办,参展作品涵盖了广绣、广彩、陶艺、玻璃工艺、玉雕、砚雕、木雕、漆画、皮具设计、综合材料等多个工艺美术门类。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