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

2018/1/2 10:31:46   来源: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2月27日19:30,由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校团委主办的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学校青春广场魅力上演。校长李国年、党委书记马燕霞等校领导,南博集团行政勤务中心主任贺娥花,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并广大师生共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的盛宴。南洋理工学院晚会现场座无虚席,一片欢声笑语,晚会在喜庆的《醒狮大跨年》中...

    122719:30,由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校团委主办的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学校青春广场魅力上演。校长李国年、党委书记马燕霞等校领导,南博集团行政勤务中心主任贺娥花,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并广大师生共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的盛宴。

   南洋理工学院晚会现场座无虚席,一片欢声笑语,晚会在喜庆的《醒狮大跨年》中拉开了序幕。晚会伊始,现场播放了贺岁视频,校院领导、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为全体师生送上祝福。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晚会过程中,同学们用丰富多彩的演绎、活泼新颖的互动、创意多变的编排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舒缓与澎湃共鸣,唱出青年新梦想。艺术团声乐表演队的《迎春花》为我们拉开迎接新年的序曲,以金黄的色彩述说新年的希望;歌曲串烧《歌唱未来》以昂扬的姿态、洪亮的声音表达了我校青年对美好未来的追求和敢于追梦、大胆追梦的新姿态;《喜欢你》用属于青春的羞涩和大胆叙说着青年对纯粹美好的爱的向往。所有的演唱时而舒缓,时而澎湃,时而悠扬,时而激昂,用年轻有力的声音歌唱出新的梦想。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轻灵与阳刚相融,舞出青年新形象。晚会中,除了动听的歌曲,更有一个个精彩的舞蹈表演和武术表演。热热闹闹的《欢天喜地秧歌情》渲染出浓浓的喜庆氛围;街舞《心语心愿》以独特的动作和创意、帅气的律动和张扬给观众们带来视觉上的震撼;《武林大会》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南洋青年的血气方刚与浓浓的中国风背景自然相融,中国传统武术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模特协会富有时代感和充满艺术气质的模特走秀,用多变的服装、多样的造型、多彩的风姿走出了高贵与雅致,潇洒与妖娆,活力与创意,展示了属于南洋青年的自信和风采。以国标舞技巧诠释大学生活的舞蹈《遇》引起师生们的共鸣,民族舞《缅桂花开朵朵香》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街舞《Crazy Night》演绎出学生的青春活力,观众席中爆出的阵阵喝彩随着节目的表演将晚会层层推向高潮。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此次晚会充分体现了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学子青春昂扬,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相信全体师生将在2018年这个新时代的伟大节点上奋发拼搏,以更饱满的姿态开启新时代的新篇章!


标签: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