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轻院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作品在琶洲广交会斩获多项奖

2018/1/2 10:33:48   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上图:设计学院师生作品图片及现场情况12月22日至24日,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广交会”同步交易展暨2017年校企创新成果对接会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隆重举行。在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现场评审下,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荣获特等奖3项,一等奖13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32项,获奖质...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上图:设计学院师生作品图片及现场情况


      12月22日至24日,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广交会”同步交易展暨2017年校企创新成果对接会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隆重举行。在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现场评审下,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荣获特等奖3项,一等奖13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32项,获奖质量和数量在参展院校中名列前茅。

交易展由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所职业院校及4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展品三千余件套,影响力覆盖全国。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参展作品总数80多件套,包含产品设计类作品、数字动漫类作品、视觉传达类作品、时尚服饰类作品及工艺美术类作品。

由伏波、罗名君、陈昌春老师指导,叶晓军、廖秀雯、吴江洋、石剑玲同学的作品《智能体感试衣镜》,由伏波、梁志亮、容宇声老师指导,杨丽宜、杨泽伟、石伟杰同学的作品《商务机器人》,由郑龙伟、张潇老师指导,梁文素、丁颖仪同学的作品《蝉鸣——佛山文创设计》三项作品获得特等奖。其中,商务机器人是设计学院师生设计的第二代智能机器人的升级产品,以商用为主,具备远程替身、视像会议、智能环境监控、商业安防、迎宾互动、系统预约服务等六大功能,可实现无人工干预作业。智能体感试衣镜采用几何包裹设计而成,新颖前卫,造型设计简洁,材料上使用塑胶与通透的亚克力,实用又富有现代感。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以“工学商一体化项目制课程成果”为主题参展,将课程作品转化为产品,充分展示了设计学院教学理念与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其中产教深度融合模式作为该学院的亮点与特色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赞赏。


标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