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中山职院获广东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斩获大奖

2018/1/2 10:51:20   来源: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2月22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挑战杯—彩虹人生”广东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颁奖活动在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选送17项作品全部入围,其中3个项目在103所职业院校的144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1个,一等奖2...
     12月22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挑战杯—彩虹人生”广东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颁奖活动在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选送17项作品全部入围,其中3个项目在103所职业院校的144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取得历史性突破成绩。

颁奖活动上,大赛评委会公布了作品竞赛结果和获奖高校名单,我校社会调研论文类的《中山市公众社会治安满意度研究--基于中山市24个镇区社会治安满意度的调研》获得特等奖,创意设计类的《幼儿园宝贝卫士系统》、社会调研论文类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背景下中山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策略研究》获得一等奖。颁奖仪式结束后,主、承办单位领导、各参展作品所属院校分管领导和团委负责人现场观摩、点评各获奖作品。我校3个获奖作品参加了展示。

据悉,本次“挑战杯——彩虹人生”大赛直接参赛人数超6000人,参赛作品和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我校团委高度重视,通过网络宣传、各学院组织申报等环节,积极动员全校师生参与大赛。所有申报项目由教务处、创新促进处和创业教育学院等部门派代表组成评审专家组,对项目进行现场评审,最终选定17个优秀项目代表学校参加决赛,并获得了优异成绩。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特等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参展作品获各方关注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参会师生合影留念


标签: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