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

2018/1/3 11:25:13   来源: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2月28日晚,为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唱响美好新时代,启航新年新征程,由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主办,共青团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委员会、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庆祝十九大启航新征程”2018年元旦晚会在学院足球场举行。学院领导、全体师生以及兄弟院校来宾共2000余人观看了演出。晚会在中山罗梁龙狮团带来的舞狮《丰...

12月28日晚,为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唱响美好新时代,启航新年新征程,由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主办,共青团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委员会、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庆祝十九大启航新征程” 2018年元旦晚会在学院足球场举行。学院领导、全体师生以及兄弟院校来宾共2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中山罗梁龙狮团带来的舞狮《丰衣足食》的鼓声和观众的掌声中拉开帷幕。舞狮表演者踩在瓦罐上表演高难度动作,舞狮或静或动,时而扑闪眼睑,时而调皮跃起,活灵活现,喜庆祥和,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随后上演的是获得本年度华贸学院第十四届文体艺术节舞蹈大赛冠军的集体舞《舞动长征》,演员们生动的表演,入情的演绎,仿佛让在场的观众又回到了那个艰难奋斗的峥嵘岁月,体会到了红军战士们英勇无畏、不屈不挠、豪情万丈的革命精神。

吉他弹唱、嘻哈表演、小品、走秀书画展、歌舞、滑轮表演等各种形式的节目,用动人的旋律挑动观众听觉,用精湛的舞技霸占观众视觉,用正能量浸染观众内心,节目精彩纷呈,美轮美奂。听觉、视觉及心灵碰撞的多重感受,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如雷掌声。

华贸学院党委委员和工会委员也登台表演了配乐诗朗诵《走进新时代》。诗中将对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对祖国逐渐强大的盛景,对未来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表达得淋漓尽致、大气磅礴,让在场的观众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委员们的诗朗诵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在学院团学工作队伍一曲家国情怀、情真意切的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展现了华贸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师生们对跨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完成新使命的美好憧憬和向往。新的一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学院欣欣向荣。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舞狮《丰衣足食》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集体舞《舞动长征》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歌舞《琅琊榜上红颜旧》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滑轮表演《We are young》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走秀+书画展《古韵古风》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配乐诗朗诵《走进新时代》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院领导与演员们合影


标签: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