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科技学院教师“我与集团共成长主题演讲决赛”中获佳绩

2018/1/3 11:33:54   来源:广东科技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2月29日,南博投资集团“我与集团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广东科技学院图书馆七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在角逐中,学院教师曾祥辉夺得一等奖、钟珑菲获得获得二等奖、梁燕红获得优胜奖。集团董事、学院党委书记梁瑞雄,集团董事、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弢,集团董事、学院副院长刘志扬,教育研究院院长、广东科技学院副院长周二勇参加了活动,...

    12月29日,南博投资集团“我与集团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广东科技学院图书馆七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在角逐中,学院教师曾祥辉夺得一等奖、钟珑菲获得获得二等奖、梁燕红获得优胜奖。

广东科技学院

 

    集团董事、学院党委书记梁瑞雄,集团董事、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弢,集团董事、学院副院长刘志扬,教育研究院院长、广东科技学院副院长周二勇参加了活动,并担任评委。

    “我与集团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第二期)决赛,共有南博投资集团下属的10个部门的20名选手参加。在比赛过程中,学院选手们勇于竞争而不失风度,他们立足本职工作,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岗位上的成长和收获,并结合亲身感受,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在集团领导下,广科的日新月异的变化。选手们精神饱满,表达流畅,举止得体,展现了良好的素质。

广东科技学院

广东科技学院

广东科技学院              

    比赛结束后,南博集团品牌中心副主任石长青对选手的表现做了点评。集团董事、我院党委书记梁瑞雄上台宣布了名次。随后,由评委们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广东科技学院



标签:广东科技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