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舞蹈《渔水谣》受邀广东舞蹈巡礼

2018/1/4 10:21:24   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2月24日,由广东省文联和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的“献礼十九大——广东舞蹈巡礼”在广东梅州拉开帷幕,当晚,12部广东岭南精品舞蹈在剧院展演。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基础教育学院舞蹈《渔水谣》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亮相梅州艺术中心。图:“献礼十九大——广东舞蹈巡礼”《渔水谣》舞蹈在梅州演出据悉,本次活动集中展示广东省近几年不同...

       12月24日,由广东省文联和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的“献礼十九大——广东舞蹈巡礼”在广东梅州拉开帷幕,当晚,12部广东岭南精品舞蹈在剧院展演。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基础教育学院舞蹈《渔水谣》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亮相梅州艺术中心。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献礼十九大——广东舞蹈巡礼” 《渔水谣》舞蹈在梅州演出

       据悉,本次活动集中展示广东省近几年不同群体舞蹈创作的实力与水平,为广东不同年龄阶段、不同社会群体搭建专业展示交流平台,全民共享广东省舞蹈文化发展成果,向十九大献礼。本院师生收到展演通知后,没有一丝懈怠地排练,全程充满了激情。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渔水谣》舞蹈展演现场

       舞蹈演员在舞台上光鲜耀眼,勾画出渔家老人回忆过去,她的情牵着线,手抚过梭,传承途中技艺。银线交织昨天故事的画面,金梭勾勒出美好的明天。每个舞蹈演员都有着这样的信念,在舞台上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深深感受到舞蹈演员的情感与专业,她们的努力让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希望。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渔水谣》舞蹈展演现场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渔水谣》舞蹈展演现场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广东舞蹈艺术传播的工作者,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秉着注重岭南本土舞蹈文化的发展和创新的宗旨,深入生活、扎根现实,不断创作出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的新作品,大力宣扬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标签: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