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精彩表演

2018/1/4 11:04:51   来源: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12月29日,广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德球,广州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钟志强一行来到我院从化校区,看望慰问师生,并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运泉,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彦忠,党委委员吴多智、梁鹏及全院师生一起观看演出,喜迎新年的到来。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体育馆内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

20171229日,广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德球,广州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钟志强一行来到我院从化校区,看望慰问师生,并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运泉,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彦忠,党委委员吴多智、梁鹏及全院师生一起观看演出,喜迎新年的到来。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体育馆内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1930分,广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德球等领导来到“礼赞十九大,师生贺新年——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现场,向前来观看演出的师生们挥手致意,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晚会在气势如虹的表演《龙狮贺新年》中拉开帷幕,在喜庆热闹的乐鼓声中,八只雄狮和一条中国龙相继登台献艺,一时间舞台上五彩缤纷,热闹非凡。接着广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德球代表广州市总工会向爱岗敬业、勤勉耕耘的教职员工,向勤学苦练、自强不息的莘莘学子致以了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在致辞中李副主席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工程学院始终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学院的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学院领导班子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创新理念,运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大力加强教育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推进学院跨越式发展。与此同时,工程学院依托广州市总工会这个大平台,树新风、扬正气,加强师德建设,狠抓精神文化、规范各项规章制度、改善校园硬件基础建设,深化课堂教学的改革与管理,实现了师生精神面貌、课堂教学、校容校貌和校园秩序的巨大变化,使整个校园到处都洋溢着文明、奋发、愉快、向上的和谐气氛。

“一元复始开新宇,万象更新起宏图。”新的一年,希望在市委市政委、市总工会党组、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师生继续努力,奋发前进,共同书写工程学院更加辉煌的崭新篇章,为广州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整场晚会展现了工程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信念。晚会结束后,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广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德球讲话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广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德球点睛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运泉点睛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龙狮贺新年》热闹喜庆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舞蹈《毕业歌》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王魁老师独唱《父亲》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音诗画《青春工程》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街舞串烧《Respect and love》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情景表演唱《忆青春》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服装表演《梦中的婚礼》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乐队原唱表演《关于青春的歌》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舞蹈《梦里寻他千百度》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小组唱《有声有色》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舞蹈《雅风颂贤》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舞蹈《光》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合影


标签: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