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数学教育专科专业介绍

2018/1/4 17:27:29   来源:教育厅   阅读:1103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专业代码:660202层次:专科学习年限:3专业类别:文化教育类学科:教育学数学教育专科专业介绍教育学专业培养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质、较高教育理论素养和较强教育实际工作能力的中学教育学高等师范院校师资、中小学校教育科研人员、教育科学研究单位研究人员、各级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和其他教育工作者。数学教育专科就业前景近年来,教育学...
专业代码:660202 层次:专科 学习年限:3 专业类别:文化教育类 学科:教育学

数学教育专科专业介绍

教育学专业培养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质、较高教育理论素养和较强教育实际工作能力的中学教育学高等师范院校师资、中小学校教育科研人员、教育科学研究单位研究人员、各级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和其他教育工作者。


数学教育专科就业前景

近年来,教育学专业的就业率在95%左右,很多毕业生都去了学校做了老师,按照职业类型分,教师可分为讲授型和非讲授型两种类型.平常大家所熟悉的讲授型职业,就是通常说的站在三尺讲台上的老师.目前很多国内中小学对教师的要求都是本科或硕士学历,高校对教师的要求是博士学历,部分高校部分专业仍然是硕士.相对前几年而言,就业的门槛高了。教育学就业前景还不错.招老师一般都要教育学专业的毕业的,语数外需求最大,其他理化生也不错,文科的需求较少一些。艺术和体育的竞争稍微小些.在国家越来越重视科教的背景下,可以说教师的前景很不错,而且也是比较稳定的职业,并且有寒暑假.当然了,如果想靠当教师大富大贵么有点难。


数学教育专科学习课程

普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教育心理学、中国教育史、外国教育史、教育通论、课程论、教学论、德育原理、教育社会学、教育统计测量评价、教育哲学、中小学语文或数学教学法等。


数学教育专科培养目标与要求

培养掌握数学教育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初步数学教学研究能力和应用能力的中小学数学教师。


数学教育专科必备能力

了解教育的基本理论与方针政策,具有较丰富的数学知识和组织教学活动的技术能力。


标签:数学教育 专业介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