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语文教育专科专业介绍

2018/1/4 17:27:29   来源:教育厅   阅读:1172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专业代码:660201层次:专科学习年限:3专业类别:文化教育类学科:教育类语文教育专科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具备汉语言文学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具有良好人文素养、教师职业素养的中学语文教师及其它教育工作者,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文秘人员,新闻单位的编辑和记者。语文教育专科就业前景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不错,学生可从事小学教...
专业代码:660201 层次:专科 学习年限:3 专业类别:文化教育类 学科:教育类

语文教育专科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具备汉语言文学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具有良好人文素养、教师职业素养的中学语文教师及其它教育工作者,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文秘人员,新闻单位的编辑和记者。


语文教育专科就业前景

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不错,学生可从事小学教师、初中教师等工作。


语文教育专科学习课程

现代汉语﹑古代汉语﹑古代文学﹑现当代文学﹑外国文学﹑文学概论﹑美学﹑写作﹑逻辑﹑中学语文教材教法等。


语文教育专科培养目标与要求

培养掌握语文教育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初步语文教学研究能力和应用能力的中小学语文教师。


语文教育专科必备能力

了解教育的基本理论与方针政策,具有较丰富的语文知识和组织教学活动的技术能力。


标签:语文教育 专业介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