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模特与礼仪专科专业介绍

2018/1/4 18:12:45   来源:教育厅   阅读:1175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专业代码:670208层次:专科学习年限:3专业类别:基础医学类学科:医学模特与礼仪专科专业介绍本专业主要培养时装模特、汽车模特、礼仪模特、公关策划、礼仪管理、酒店及宾馆的公关部经理。模特与礼仪专科就业前景通过规范化、专业化、精品化的教学模式,培养既有较高文艺理论修养、良好艺术气质,能进行模特艺术表演,又具备良好人际沟...
专业代码:670208 层次:专科 学习年限:3 专业类别:基础医学类 学科:医学

模特与礼仪专科专业介绍

本专业主要培养时装模特、汽车模特、礼仪模特、公关策划、礼仪管理、酒店及宾馆的公关部经理。


模特与礼仪专科就业前景

通过规范化、专业化、精品化的教学模式,培养既有较高文艺理论修养、良好艺术气质,能进行模特艺术表演,又具备良好人际沟通能力、有较高文化素养,能从事公关礼仪、高级文秘及营销策划工作的复合型应用人才。学生毕业后可从事职业时装模特、汽车模特、产品形象模特、礼仪模特、公关策划、礼仪管理、酒店及宾馆的公关部经理等工作。


模特与礼仪专科学习课程

美学、服装学概论、艺术鉴赏、公共关系、形体训练、基训、服装表演、礼仪技能训练、公关礼仪、商务谈判、化妆与造型设计、服装表演编导、实用秘书教程、音乐基础知识、局部保养与护理等。

 


模特与礼仪专科培养目标与要求

通过规范化、专业化、精品化的教学,培养既有较高综合理论修养、良好艺术气质,能进行模特艺术表演,又具备良好人际沟通能力、有较高文化素养,能从事公关礼仪、高级文秘及营销策划工作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模特与礼仪专科必备能力

1.具备表演方面的综合能力,具有在演唱、演奏、舞蹈等方面的单项表演能力;

2.具有一定的艺术活动的组织和编导能力;胜任社会文化团体、音乐活动等的艺术指导和排练工作;

3.具有从事现代表演教育工作应具备的教学能力;胜任社会、学校音乐教学工作。


标签:模特与礼仪 专业介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