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水电学院学子全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荣获一等奖

2018/1/5 10:32:06   来源: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2月26、27日,“福晟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重庆举行,本届大赛共有150所学校5000余名学生参赛。我院参赛团队在比赛中获得营销类一等奖。大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组织,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学院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支持,派出一支由5名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组...

    12月26、27日,“福晟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重庆举行,本届大赛共有150所学校5000余名学生参赛。我院参赛团队在比赛中获得营销类一等奖。

    大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组织,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学院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支持,派出一支由5名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参加了本次大赛。从7月开始,经过校内选拔赛、华南区域初赛、复赛和全国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营销类一等奖(获奖学生:15房地产2班林萍萍、陈家欣,16房地产1班黄秀洁、刘丽文,16房地产2班邱少珍),杨婵玉、唐韦、何宗花三位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全程悉心指导。

    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也是我院实践教学水平的体现。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