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职业中介服务专科专业介绍

2018/1/5 16:38:30   来源:教育厅   阅读:1146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专业代码:650306层次:专科学习年限:3专业类别:公共事业类学科:公共服务类职业中介服务专科专业介绍切实创造公开、平等、和谐的竞争环境,继续推进社会中介组织与政府部门彻底脱钩,旗帜鲜明地反对假脱钩和不脱钩。将经营性事业单位推向市场。采取有力措施,杜绝部门和地区垄断,避免权力介入中介服务。规范各类政府办事窗口管理,杜...
专业代码:650306 层次:专科 学习年限:3 专业类别:公共事业类 学科:公共服务类

职业中介服务专科专业介绍

切实创造公开、平等、和谐的竞争环境,继续推进社会中介组织与政府部门彻底脱钩,旗帜鲜明地反对假脱钩和不脱钩。将经营性事业单位推向市场。采取有力措施,杜绝部门和地区垄断,避免权力介入中介服务。规范各类政府办事窗口管理,杜绝由窗口决定或者变相决定中介机构的做法。简化异地执业备案手续,减少人为因素限制和歧视异地执业。切实转变政府职能,按照“小政府、大社会”的模式,将政府大量的事务性工作,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逐步交给中介服务机构去承担。建议政府主管部门将有关社会中介服务的规定进行认真清理,废止违反公司法和其他不合理的部分。


职业中介服务专科就业前景

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不错,学生可从事人才交流中心等职业中介服务岗位的工作。


职业中介服务专科学习课程

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调查与预测、公共关系与实务、组织行为学、咨询服务基础、数据库应用基础、程序设计基础、多媒体软件设计基础、网页设计与制作、职业中介服务。


职业中介服务专科培养目标与要求

培养掌握现代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服务营销基础知识,具有现代办公自动化应用能力,组织协调、沟通交往能力,能从事职业中介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职业中介服务专科必备能力

职业中介服务能力。


标签:职业中介服务 专业介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