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商检技术专科专业介绍

2018/1/5 16:49:49   来源:教育厅   阅读:1090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专业代码:650106层次:专科学习年限:3专业类别:公共事业学科:公共事业类商检技术专科专业介绍商检技术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掌握电器产品质量检验及质量监督与管理的基础知识与应用技能,具备电器产品质量的检验、控制、改进的能力以及电器产品的装配、维修能力的复合型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商检技术...
专业代码:650106 层次:专科 学习年限:3 专业类别:公共事业 学科:公共事业类

商检技术专科专业介绍

商检技术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掌握电器产品质量检验及质量监督与管理的基础知识与应用技能,具备电器产品质量的检验、控制、改进的能力以及电器产品的装配、维修能力的复合型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商检技术专科就业前景

毕业生可在企事业单位的化学检验与分析部门从事产品检验与品质管理等工作,也在各级技术监督与商品检测机构、海关、进出口商品检验等部门的质量监督、监测、检验等岗位及卫生检验、药品检验部门的技术岗位就业。


商检技术专科学习课程

商品学基础、光谱分析、色谱学基础、电化学分析、仪器维修、商品检验学、质量保证与质量管理、商检业务概论、抽样调查理论与方法、包装鉴定、装载鉴定、重量鉴定、残损鉴定、分析化学操作、商品检测、微生物学基本操作、商品检验综合应用技能训练。


商检技术专科培养目标与要求

培养掌握现代商检测试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从事商品检测、质量分析、质量控制与管理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商检技术专科必备能力

商品检测与分析、质量控制与管理能力。


标签:商检技术 专业介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