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航空港管理专科专业介绍

2018/1/5 16:49:49   来源:教育厅   阅读:1225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专业代码:520514层次:专科学习年限:3专业类别:交通运输类学科:民航运输类航空港管理专科专业介绍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机场场道专业维护、场道公司施工、预算等工作岗位。航空港管理专科就业前景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不错,学生可从事适应于机场、航空公司等行业的工作。航空港管理专科学习课程高等数学,外语,计算机基础,民航经济学,...
专业代码:520514 层次:专科 学习年限:3 专业类别:交通运输类 学科:民航运输类

航空港管理专科专业介绍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机场场道专业维护、场道公司施工、预算等工作岗位。


航空港管理专科就业前景

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不错,学生可从事适应于机场、航空公司等行业的工作。


航空港管理专科学习课程

高等数学,外语,计算机基础,民航经济学,管理学原理,民航市场营销学、公关礼仪形体、货运管理,空港网络操作系统,航空港概论,航空公司营运管理、客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民航企业会计学、法律法规及民航商务英语等。


航空港管理专科培养目标与要求

本专业培养具备民航机场维护与场道管理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掌握民航机场场道维护与管理技能,在机坪管理、机场运行、助航设施、机场净空、跑道维护、应急救援、不停航施工管理等方面获得基本训练,能在民航机场生产一线从事机场场道维护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航空港管理专科必备能力

能够掌握机坪管理、机场运行等基本训练,能在民航机场生产一线从事机场场道维护管理工作。


标签:航空港管理 专业介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