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航道工程技术专科专业介绍

2018/1/5 16:49:49   来源:教育厅   阅读:1125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专业代码:520408层次:专科学习年限:3专业类别:交通运输类学科:工程管理类航道工程技术专科专业介绍为加快“兴内河、优港口、强海运”水运结构调整步伐,促进现代化物流,提高水运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本系开设港口与航道工程技术专业。航道工程技术专科就业前景本专业毕业生就业方向为工程施工、管理等企事业单位,主要从事港口与航道...
专业代码:520408 层次:专科 学习年限:3 专业类别:交通运输类 学科:工程管理类

航道工程技术专科专业介绍

为加快“兴内河、优港口、强海运”水运结构调整步伐,促进现代化物流,提高水运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本系开设港口与航道工程技术专业。


航道工程技术专科就业前景

本专业毕业生就业方向为工程施工、管理等企事业单位,主要从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工程或其它土木工程施工、试验检测、组织与管理工作。


航道工程技术专科学习课程

工程制图与CAD,工程测量、建筑材料、工程力学、结构力学、水力学、土力学与地基基础、工程地质与水文学、水工钢筋混凝土、水工钢结构、港口规划与布置、港口水工建筑物、水运工程项目管理、水运工程施工技术、航道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工程招投标及合同管理、工程概预算等。


航道工程技术专科培养目标与要求

培养能从事港口航道工程项目勘测、设计、施工、管理,以及航道维护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航道工程技术专科必备能力

航道工程勘测、设计和施工技术与管理。


标签:航道工程技术 专业介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