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管道工程技术专科专业介绍

2018/1/5 16:56:53   来源:教育厅   阅读:1137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专业代码:520701层次:专科学习年限:3专业类别:交通运输类学科:管道运输类管道工程技术专科专业介绍管道工程技术专业培养掌握管道设计及施工原理、管道运营维护管理等基础理论知识,具有现代管道设计、施工、项目管理、运营维护及应用技术开发能力的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管道工程技术专科就业前景本专业的...
专业代码:520701 层次:专科 学习年限:3 专业类别:交通运输类 学科:管道运输类

管道工程技术专科专业介绍

管道工程技术专业培养掌握管道设计及施工原理、管道运营维护管理等基础理论知识,具有现代管道设计、施工、项目管理、运营维护及应用技术开发能力的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管道工程技术专科就业前景

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不错,学生可从事新能源建筑、管网业主单位的运行技术管理岗。城市燃气、水务、区域集中供热和暖通工程专业公司等;工程管理部门或质量控制部门等。


管道工程技术专科学习课程

工程流体力学、工程热力学、工程测量、管道工程材料、土力学、管道工程结构、管道工程设计、管道工程施工、管道腐蚀与防护、管道工程监理、测量实习、课程和项目设计。


管道工程技术专科培养目标与要求

管道工程技术专业培养面向港口大型设备、自动化系统设备的操作、维修、调试、管理人员,培养掌握现代化港口机械、电气控制方面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在港口生产一线从事技术、管理、维修等方面的高等技能应用型人才。


管道工程技术专科必备能力

管道工程技术专业培养掌握本专业必需的理论知识与基本技能,适应在港口生产一线工作的安装、调试、保养、维修、管理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标签:管道工程技术 专业介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