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高速铁路工程及维护技术专科专业介绍

2018/1/5 17:10:17   来源:教育厅   阅读:1163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专业代码:520212层次:专科学习年限:3专业类别:交通运输学科:铁道运输类高速铁路工程及维护技术专科专业介绍本专业属于铁路工程专业。培养能够掌握铁路基本维护和管理的有效技术人才。高速铁路工程及维护技术专科就业前景可在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等运营企业从事动车组设备使用、检修、维护、管理等工作。高速铁路工程及维护技术专科学...
专业代码:520212 层次:专科 学习年限:3 专业类别:交通运输 学科:铁道运输类

高速铁路工程及维护技术专科专业介绍

本专业属于铁路工程专业。培养能够掌握铁路基本维护和管理的有效技术人才。


高速铁路工程及维护技术专科就业前景

可在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等运营企业从事动车组设备使用、检修、维护、管理等工作。


高速铁路工程及维护技术专科学习课程

工程与养路机械、土力学与地基基础、工程地质、铁路路基、高速铁路轨道、结构力学、铁路选线设计、工程施工、线路检测及维修等。


高速铁路工程及维护技术专科培养目标与要求

培养掌握高速铁路线路工程专业技能,能从事高速线、桥、隧工程的施工、维护保养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高速铁路工程及维护技术专科必备能力

能够掌握高速铁路线路工程专业技能。


标签:高速铁路工程及维护技术 专业介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