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填报志愿

2017年中国236个专业平均月薪酬大排名

2018/1/8 11:49:41   来源:   阅读:1263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每年志愿填报前,各家长跟考生都头疼该怎样去选择专业。专业未来的就业情况?薪酬多少?已经成大家专业选择的一大标准。因为在大多数人想法:考大学,选专业,就是为了找一份薪酬高的好工作。今天让我们看看这样的一份真实数据:高考志愿服务机构根据近三年各招聘机构公布的职位招聘专业需求统计进行排名,统计出2017年我们236各专业的平...

    每年志愿填报前,各家长跟考生都头疼该怎样去选择专业。专业未来的就业情况?薪酬多少?已经成大家专业选择的一大标准。因为在大多数人想法:考大学,选专业,就是为了找一份薪酬高的好工作。

    今天让我们看看这样的一份真实数据:高考志愿服务机构根据近三年各招聘机构公布的职位招聘专业需求统计进行排名,统计出2017年我们236各专业的平均月薪酬。

    榜单中月薪酬上万的大学专业只有六个。意外的是平均薪酬最高的不是计算机,也不是信息安全,反而是冷门专业:环境科学,而且是唯一一个平均薪酬达到3万元的榜首专业。

高考志愿填报

高考志愿填报

高考志愿填报

高考志愿填报


高考志愿填报

高考志愿填报

高考志愿填报

高考志愿填报

高考志愿填报

高考志愿填报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2018年高考 志愿填报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