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圆满承办省职院校中国舞表演大赛

2018/1/9 10:57:26   来源: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月4日、5日,2017——2018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艺术专业技能中国舞表演大赛在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举行,全省26所学校47名选手参加比赛。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竞赛工作指导委员会协办,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承办。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贯彻〈国务...

    1月4日、5日,2017——2018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艺术专业技能中国舞表演大赛在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举行,全省26所学校47名选手参加比赛。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圆满承办省职院校中国舞表演大赛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竞赛工作指导委员会协办,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承办。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文件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德技并修,坚持培养和弘扬工匠精神”的号召,搭建全省职业院校舞蹈艺术教育交流平台,展现职业院校师生舞蹈艺术风采。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本赛项为个人项目,表演形式为独舞,舞种为中国民族民间舞、中国古典舞。比赛分两轮,第一轮比赛,考察选手的控制、跳、转、翻的中国舞技术技巧,剧目片断表演考察选手的舞蹈表现和舞台实践能力。第一轮过后,28位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通过动作模仿和即兴表演,考察选手的专业拓展和创造能力。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评委组由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编导文祯亚,省舞蹈家协会专职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汪冽等八位专家组成,确保了评选结果的专业性、权威性、客观性。比赛项目全部结束后,现场发布了各参赛选手成绩,排名情况将由省教育厅公布。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曾多次承办各级各类赛事活动,该学院实训中心2017年创下承办160多场活动的记录,在承办上年度全省职业院校技能赛事中被省教育厅授予组织奖。为圆满承办今年的该项赛事,学院将承办赛事与教学实践有机结合,赛场变课堂,服务变教学,活动变案例,社文系文秘、公共文化事业管理专业的83名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出色完成任务。


延伸阅读: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招生视频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7年文科补录分数线及专业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3+证书2017年录取分数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标签: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