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圆满结束

2018/1/9 11:23:12   来源: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月5日,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暨2018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选拔赛圆满结束,计算机系康悦、敬开立的作品《居住空间设计——功能区设计》夺得本次选拔赛的桂冠。  本次选拔赛是为了提高我院教师信息化水平,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推动信息技术在教...

    1月5日,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暨2018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计算机系康悦、敬开立的作品《居住空间设计——功能区设计》夺得本次选拔赛的桂冠。

  本次选拔赛是为了提高我院教师信息化水平,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推动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同时为广东省教育厅举办2018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选拔优秀作品。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报读信息: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视频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高考录取分数线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办法


标签: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