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填报志愿

未来10年这三个行业的毕业生“钱”途无量

2018/1/9 11:25:56   来源:   阅读:1165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同学们大学时就读的专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未来将进入该专业相关的职业领域工作。可是,职业的种类繁多,考生们选择什么专业将来才能有更好的“钱”途呢?这就是各家长跟考生在志愿填报前需要更多去了解什么行业未来就业好,什么专业出来的薪酬高。马云、马化腾说:未来10年,大佬们真金白银往里砸钱的3大行业最赚钱,对口专业的毕业生会被...

       同学们大学时就读的专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未来将进入该专业相关的职业领域工作。可是,职业的种类繁多,考生们选择什么专业将来才能有更好的“钱”途呢?这就是各家长跟考生在志愿填报前需要更多去了解什么行业未来就业好,什么专业出来的薪酬高。

        马云、马化腾说:未来10年,大佬们真金白银往里砸钱的3大行业最赚钱,对口专业的毕业生会被疯抢。

一、大健康医疗

高考志愿填报

        马云说:今后阿里想干的就是健康、快乐两个产业。未来的世界首富一定出现在大健康领域。他下一个要颠覆的就是医院。以后的医院是百姓的医院,在阿里未来医院,“先看病后缴费”,整个搭建的健康生态系统,将以支付宝为核心,让人们不再对看病畏惧!

       马云城市未来医院的野心正一步一步实现。截止目前,全国近400家大中型医院纷纷加入马云的“未来医院”,覆盖全国90%省份!通过支付宝,就能享受挂号、缴费、查报告,B超取号、手机问医生等全流程服务,让就诊时间缩短了一半!

       李彦宏希望百度能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进入医疗,甚至参与到更具上游价值的基因检测和新药研发中。

        2016年10月,百度李彦宏开发了百度医疗大脑,正式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医疗健康行业。也就是说:以后医生问诊,可能会被机器人所替代!


二、影视、音乐、游戏、动漫等泛娱乐

高考志愿填报

       这几年“泛娱乐”、网红,大红大紫,三大巨头各领风骚。马云说,未来谁能更好地满足人们“找乐”“放松”“好玩”的心理需求,谁就能赚到钱。

      所以,未来要想有更好的发展,都要想办法把自己的产品设计得更有新意、能吸引人,服务更让人舒心、愉悦,体验更好。

 

三、新能源产业

高考志愿填报

        未来10年,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是大势所趋。这一点从现在北京新能源车牌越来越紧俏也能看出来,另外很多上市公司都在布局新能源汽车。

        所以,无论是选择专业、还是择业或创业,就要跟对这些朝阳行业,远离石油等夕阳产业。看准方向,把自身优势和它们联系起来,坚持下去,也许你就是下一个富翁哦!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2018年高考 志愿填报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