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技师学院中德合作办学进入实施阶段

2018/1/10 10:25:46   来源:广东省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月2日,我院与德国麦明根技术员学校校长GeorgStadler(乔治•施塔特勒先生)开展合作办学研讨会,就中德合作试点班的教学计划、教学大纲进行研讨。学院夏青院长表示,为推进试点班的落实,学院将尽快做好师资、课程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希望GeorgStadler先生能根据德国职业教育的标准,为我院中德试点班的教学计划和教...

     1月2日,我院与德国麦明根技术员学校校长 GeorgStadler(乔治•施塔特勒先生)开展合作办学研讨会,就中德合作试点班的教学计划、教学大纲进行研讨。

广东省技师学院

 

    学院夏青院长表示,为推进试点班的落实,学院将尽快做好师资、课程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希望GeorgStadler先生能根据德国职业教育的标准,为我院中德试点班的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的制定进行指导。

广东省技师学院

夏青院长对举办中德合作试点班提要求

    GeorgStadler先生为与会人员介绍了AHK工业机械工考试要求和申请等事宜,及机械制造工程专业技术员教学大纲的要求,并了解了我国当前相关专业高职的教学内容。

广东省技师学院

GeorgStadler先生介绍德国技术员考试的相关情况

    在为期5天的研讨活动中,学院教务处、数控技术系、工业设计与制造系共抽调了19名骨干教师,一起参加研讨会。依据德国巴伐利亚州教育、文化、科学和艺术部机械类工科专业技工学校教学大纲,共同制定中德合作办学试点班22门课程的教学大纲,并讨论了机械制造工程专业技术员考试及实施要求。

广东省技师学院

GeorgStadler先生、学院领导与试点班骨干教师合影


学校首页:广东省技师学院

标签:广东省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