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年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招生

2018-1-11 16:15:36   来源: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年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招生一、培养目标21世纪必须培养具有创新性和创造性思维的人才,即具有高度创新能力的人才,而不应当只接受教师传授的知识,只会记忆与背诵前人经验、不善于创新也不敢于创新的知识型人才。而在目前的信息时代中,计算机网络技术已经得到了空前的发展,计算机网络从根本上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思...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年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招生

一、培养目标

    21世纪必须培养具有创新性和创造性思维的人才,即具有高度创新能力的人才,而不应当只接受教师传授的知识,只会记忆与背诵前人经验、不善于创新也不敢于创新的知识型人才。而在目前的信息时代中,计算机网络技术已经得到了空前的发展,计算机网络从根本上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思维方式。作为计算机技术和通信技术相结合的产物,“计算机网络”是信息技术类专业教育的一门重要的课程。旨在让学生掌握计算机网络的基础知识,了解网络相关技术,能够对网络进行简单的维护,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计算机网络方向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这类人才具有必需的基础理论知识以及较坚实的计算机网络理论知识和熟练的实践操作技能。

 

二、就业前景

    通过本专业的学习,,能从事计算机网络的组建、维护工作及网络站点的建设、网页设计、网络数据库管理,网络设备、软件的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工作,并且能够充分利用所学知识来解决有关计算机网络的一些问题。

 

三 知识能力结构

(一)知识结构

1、基础知识

基础的知识包括扎实的文化,社会科学与法律常识,以及计算机基础、计算机应用基础、VB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基础等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

2、专业知识

专业知识是从事计算机网络工作的根基。专业课包括微机安装与维护、网络操作系统、网页设计、PHOTOSHOP、VISIO、VB语言程序设计、网络综合布线、网络安全、高级网络管理等。

(二)能力结构

1、基础能力:计算机相关知识和应用能力,基本的程序设计能力,计算机安装与管理维护的能力:

2、专业能力:熟悉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使用高级语言进行程序设计,调试安装计算机和计算机网络设备,并能进行维护的能力;简单的网页设计与制作的能力。

3、思想文化素质,通过职业素养的学习,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沟通技巧,解决问题能力,具有必要的法律常识和好的职业道德,有一定的文化修养。

4、身心素质:具有强壮的体魄,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风,良好的心理素质。



标签: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