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年金融事务专业招生

2018-1-11 16:19:55   来源: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年金融事务专业招生财经专业部目前在校教学班级有17个,学生人数达934人,教师49人。其中中高级职称教师24人,占比49%,双师型教师高达82%,硕士研究生有19人。财经部教师在教学中重视学生技能培养,斥资打造全新的财经实训中心,建有8个专业实训室,配备有用友U8,金蝶KIS等ERP系统;航信...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年金融事务专业招生

      财经专业部目前在校教学班级有17个,学生人数达934人,教师49人。其中中高级职称教师24人,占比49%,双师型教师高达82%,硕士研究生有19人。财经部教师在教学中重视学生技能培养,斥资打造全新的财经实训中心,建有8个专业实训室,配备有用友U8,金蝶KIS等ERP系统;航信、税友等发票开票系统和纳税申报系统;福斯特、网中网、兰贝斯等多媒体教学软件。财经部与用友、金蝶等多家知名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其中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东莞分所深度融合,引企入校,建有注册会计师“陈清平工作室”。财经部积极拓展人才培养新途径,实行“岗位定向、专班培养、分层教学”,采用项目经理负责制。目前与台湾建国科技大学设立了台湾ERP专班,与广州科贸学院进行“3+2”分段培养高职生。

一、金融事务专业介绍

(一)培养目标:培养熟练掌握银行、保险、证券行业的基本理论,了解与投资理财相关的金融、保险、证券的柜台业务,掌握银行出纳、会计相关的实务操作技能 ,具有处理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业务能力的工作人员。

(二)就业岗位及岗位群:本专业学生就业面广,主要面向银行、保险、证券、信托等系统的基层分支机构,从事基层业务工作,如在各基层商业银行、信用社、保险中介机构、证券投资公司、信托投资公司等单位从事金融服务及管理工作,并能适应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的会计、出纳等工作。近年来,我校金融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良好,许多毕业生应聘到塘厦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农信社、平安保险、东莞证券塘厦营业部、塘厦邮政局、电信局等单位,从事银行会计、出纳、银行大堂助理、保险、金融产品营销、投资理财咨询等工作,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年金融事务专业招生

(三)知识结构,能力结构及要求:

熟悉我国有关银行、保险、证券、信托的基本方针、政策和法规;

掌握银行货币、信贷、保险、证券、信托的基本理论和方法;

掌握财政、税务、市场、会计、统计的基础知识;

具有处理金融业务(银行、保险、证券、信托等行业) 的能力;

具有熟练的珠算、点钞、计算器操作技能;

具有较熟练的使用计算机处理业务工作的能力。


相关报读信息: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简介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环境展示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优惠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标签: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