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年电源专业招生

2018-1-11 16:32:48   来源: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年电源专业招生电脑电源是电脑各部件供电的枢纽,是电脑的重要组成部分。把220V交流电,转换成直流电,分别输送到各个元件。电脑电源是计算机系统中的故障多发单元,其故障率要占整个主机系统硬故障的65%。被称为电脑的心脏,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由于塘厦拥有大量的电源厂,就业平台强大。我校按社会需求为导...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年电源专业招生

    电脑电源是电脑各部件供电的枢纽,是电脑的重要组成部分。把220V交流电,转换成直流电,分别输送到各个元件。电脑电源是计算机系统中的故障多发单元,其故障率要占整个主机系统硬故障的65%。被称为电脑的心脏,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

 

    由于塘厦拥有大量的电源厂,就业平台强大。我校按社会需求为导向开设了电脑电源专业,培养掌握新型电脑电源结构特点及检修技巧与方法的人才。该课程采取分组模块教学,教学目标明确,有利于通过调整相应的模块,使职校培养的毕业生更贴近需求,做到“产销对路”。属实践类课程,一周6节,为期六周时间,总课时36节。



相关报读信息: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简介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环境展示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优惠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标签: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