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教师积极备战“全国创新杯说课大赛”

2018/1/12 11:17:21   来源: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全面部署我校教师参加“全国创新杯说课大赛”工作,提高我校参赛选手的竞技水平,9月12日晚,我校在行政楼行政会议室召开“创新杯”说课国赛准备会议。副校长石伟坤、教务处副主任陶顺安、钟建伟以及入围本次说课国赛的参赛老师王子文、黄玉蓝、吴盛君、单晓晨及其团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陶顺安主持。会上,陶主任对在省赛中...

    为全面部署我校教师参加“全国创新杯说课大赛”工作,提高我校参赛选手的竞技水平,9月12日晚,我校在行政楼行政会议室召开“创新杯”说课国赛准备会议。副校长石伟坤、教务处副主任陶顺安、钟建伟以及入围本次说课国赛的参赛老师王子文、黄玉蓝、吴盛君、单晓晨及其团队出席本次会议。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

    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陶顺安主持。会上,陶主任对在省赛中脱颖而出,取得国赛资格的四位老师表示衷心祝贺,并表示本次国赛会一改以往孤军作战的做法,采取团队作战的形式去筹备国赛。同时对全体选手予以很大的期望,指出选手们要团结合作、协作分工,努力把作品做得更加精细娴熟,内容更加创新完善。在备赛的过程中,有任何困难,任何需求,教务处会全力协助解决,争取在说课国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

    接着,教务处副主任钟建伟表示,我校目前已经建设完成录播与制作室、翻转课堂、职教高地等信息化平台,欢迎大家利用这些软硬件资源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作品。

随后,有国赛经历的梁红老师分享了其参加全国创新杯说课大赛筹备、策划和比赛的经验。“说课的引入部分,要有深度和吸引力,教学设计要突出信息化手段,这样才会引起评委们的青睐。”同时,她嘱咐选手们赛前要积极准备,也可以借鉴其它省赛选手的优点补充自己不足,在比赛时以平常心对待。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

    最后,副校长石伟坤作了热情洋溢的总结发言。他对选手们所付出的努力予以充分的肯定,希望通过团队协作争取在国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随着我校教育信息化水平的不断提高,我校教师参赛的成绩越来越好,在国赛和省赛中具有不俗的表现”,石校长也肯定了我校在信息化教学工作上所取得的巨大进步,并对教务处信息化教学工作的安排部署提出了表扬和宝贵意见。

 

    据悉,近年来,我校以课堂教学为抓手,以各类大赛为推手,进一步强化常规教学管理,注重教学效果,通过组织教师上公开课、精品课、观课议课和教师说课沙龙等形式,进行比赛策划、教学观摩、教学方法等方面的经验交流。同时,大力推进信息化教学建设,组织开展信息化教学研究,积极推广经验,有效促进专业教师队伍教学质量和水平的稳步提升。

相信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参赛选手定能不负厚望,锐意进取,在奋进的道路上高歌前行,取得骄人的成绩。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


相关报读信息: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招生简介-国级重点公办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标签: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