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宣讲会

2018/1/12 11:30:10   来源: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9月29日晚,由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李伟群老师,在A楼401室给2017级连锁专业的新生做“提前规划,超前布局”的专业宣讲。为了加深学生印象,达到宣讲效果,让专业学生牢牢记住专业培养目标、学习内容和培养方式,正确树立自己的三年学习规划,李伟群老师将本次宣传分成两个版本:轻松版和严肃版。在轻松版讲中,李伟群老师先从学生...

    9月29日晚,由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李伟群老师,在A楼401室给2017级连锁专业的新生做“提前规划,超前布局”的专业宣讲。为了加深学生印象,达到宣讲效果,让专业学生牢牢记住专业培养目标、学习内容和培养方式,正确树立自己的三年学习规划,李伟群老师将本次宣传分成两个版本:轻松版和严肃版。

    在轻松版讲中,李伟群老师先从学生的兴趣点出发,利用往届学生活动图片,给新生讲述了“一个专业——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两个层次——学习管理层与基础岗位层”、“三种业态——实训超市便利业态、服装业态、烘焙饮品”让学生轻松了解“我们来学什么的?”“我们学成了可以做什么?”“三五年后我们能成为?”严肃版的宣讲则采用传统规范的专业讲解,深入浅出地给学生讲解了本专业的培养目标、角色定位、专业主干课程和专业培养方式与特色。

    宣讲会上,新生反应热烈,不停询问专业相关的问题,非常期待到岗位实训。通过本次宣讲,让学生对专业学习有一个清晰的认识,能提前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自己以后的就业提供明确的方向,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家庭条件,超前布局自己的人生,避免在成才的路上绕太多弯路!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


标签: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